我的個性並不差!:毒舌王有吉弘行的人生真情告白(騙你的)

我的個性並不差!:毒舌王有吉弘行的人生真情告白(騙你的)

從月收入兩千萬,到月收入零, 從爆紅到無人聞問, 從天堂到地獄…… 人稱「從地獄回來的男人」帶著發自內心、感人肺腑的真情, 絕對字字出自真心的誠意告白,歪笑登場! 身為藝人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母女江山

母女江山

  • 黃越綏,圓神,出版日期:2009/11/25

一個激勵女人、感動男人的真情故事! 阿嬤是她一生智慧的啟蒙,母親是她這輩子相扶相持最久的親人。請看這三代女人的無私付出,成就所有女人齊聲共鳴的真情江山。 讀到阿嬤的故事,不自覺地想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34

 

 

我,跟自己拚了!2:挑戰地獄週,證明我可以!7天激發潛能100%,讓你人生很暢快!

我,跟自己拚了!2:挑戰地獄週,證明我可以!7天激發潛能100%,讓你人生很暢快!

★《我,跟自己拚了!》上市第一週就席捲博客來、誠品、金石堂等各大書店暢銷榜 心智訓練終極教典【實踐版】 從北歐席捲全球各地的自我磨練實戰運動,每週一開跑!! 很痛苦,又很暢快! 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從容的力量

從容的力量

每個人都告訴我們必須賺更多的錢、不斷往上爬, 但你的人生,只能這樣嗎? 榮登紐約時報、洛杉磯時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! 從容,不只是一種速度,更是一種態度。 當我們不再把所有的時間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公主向前走

公主向前走

總有一天,白馬王子會出現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位嬌柔的金髮小公主,芳名維多莉亞,向來堅信童話終將成真。她從不懷疑願望的魔力、邪不勝正、用愛克服險阻,及從此以後公主與王子永遠快樂生活在一起等童話裡...more

  • 定價:2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82

 

 

家庭評估與會談技巧

家庭評估與會談技巧

最完整、最有效的「家系圖」學習參考書,社工人員、家庭治療師和諮商輔導的必備書籍! 廣受家族治療師和健康照護專家使用的「家系圖」,是以一種圖像式的方式,整理在家庭評估時所收集的大量訊息,並...more

  • 定價:4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56

 

 

漫畫NLP溝通筆記:全力搶救說話模式,終結溝通不良的無限迴圈

漫畫NLP溝通筆記:全力搶救說話模式,終結溝通不良的無限迴圈

建立良好人際關係,從NLP開始。 擺脫先入為主的觀念,一生受用無窮! 情境漫畫實例,結合主題文字,輕鬆理解。 溝通三模式,這樣溝通零失誤 親和感(rapport)、同步(pacing)、引導(Leadi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The Power力量

The Power力量

繼全球暢銷書《祕密》之後,朗達.拜恩要告訴你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——一個能馬上改變生命的力量! *期許為全球數十億人帶來喜悅的作者朗達.拜恩最新力作 *《祕密》揭露了吸引力法則,本書則是吸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fekepw 的頭像
    PRESSfekepw

    PRESSfekepw的部落格

    PRESSfek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